Friday, November 5, 2010

Mohonk Rock

美東的阿帕拉契山脈
是非常古老的地質遺跡
是上一次地球板塊擠壓時所形成

上次板塊擠壓跟這次差多久我沒去查
但大西洋是上次擠壓完成以後
板塊開始分離才產生的
所以是非常久了


#1 這種斜斜的, 一層一層的岩石
就是地球板塊擠壓的結果
這個特徵是用來證明板塊流動理論的證據之一

這都是我看電視學來的 useless information


#2 經過冰河侵蝕
變成很漂亮的地形


#3


#4 建塔的地方是附近最高點


#5


#6 這是脫隊去沿湖一周時所拍的


#7


#8 這斜形的地層很明顯


#9


#10 這可能是智穎所說很難爬的地方


#11 步道邊到處都是這種觀景台
大多數人到了觀景台以後
都流連不走

還好觀景台蓋得夠多
雖然人不少
可是沒有人的還是很多


#12


#13


#14


#15 相對的這石塔就遜色多了


#16


#17

4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吳大哥拍的實在好,我真的比不上。這地方我去過,拍過,所以看到這兩篇的照片還有驚艷的感覺就知道我取景還有待加強。這種檢討很有效,我喜歡!

Eric said...

我們去對時候了
除了天氣不太理想以外
應該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楓葉真的很美,但我的第一名是#14。來來回回看了不知道幾次。左小角的人(很重要的元素)給人一種大地震刧後餘生的感覺。

Eric said...

我們彼此影響太深了
#14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我有等這兩人坐定位再拍
也有拍不包括上邊跟右下的樹的版本
雖然成立, 也可能有人會認為那樣更好
但我喜歡現在這樣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