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選舉的事

近幾年來投票我都用郵寄的
這樣就不會因偷懶而沒去投

上次不是說有眾議員來拉票嗎?
聽了他的政績我就知道我投錯了
但票已經寄出去了
有點懊惱

可是前天走路時跟朋友談起
發現我們所說的候選人牛頭不對馬嘴
一直辯不清楚

回來一查
才發現我已經不在以前的選區了!


#1 粉紅色的是我以前的選區現在的形狀
有夠天才吧
可以把選區劃成這樣


#2 我們家被挖出來了
劃到另一個選區

好險! 我其實沒投錯
再過幾小時就知道我投的有沒有當選

1 comment:

Eri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