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Manasquan Reservoir 健行

這次健行 (11月6日)
碰到修路改道
被帶著團團轉
等到了目的地
大家就失散了
只好各自為政

我難得靈機一動
決定走逆向
這樣還可能碰到走散的人

結果果然碰到明儒跟麗娜


#1


#2


#3


#4


#5 跟淑玲在一起
我什麼都敢拍

我有跟她打招呼
她讓我拍
但有點害羞


#6


#7 水面太空了
應該走下去
不過一來沒時間
二來會驚動人家
就算了


#8


#9 好幾張都是想轉黑白
但都不成功

黑白照片好像不是把彩色轉黑白就可以

我做夢都是彩色的
很少以黑白思考
不會拍黑白


#10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