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散步古戰場

11 月中了竟然出現大好天
還有人穿短袖出門

因為是中文學校上課的日子
知道找不到咖
我跟淑玲兩人到古戰場公園走一圈


#1 遊客中心有些東西可以看
詳細解說美國獨立戰爭末期的這場重要戰役

我一向都說以後再認真看
現在也還是


#2 這裡的地形是平緩的坡地
相當空曠 (所以才可以打戰)
沒什麼東西好拍


#3 這是蘋果苗


#4 很奇怪的每棵都掛兩塊肥皂
防蟲? 防鹿? 施肥?
實在想不出是要幹什麼用


#5 掉了一地的蘋果


#6 這又不知道是幹什麼用
我知道種番茄
幼苗下面要用報紙包成這樣
才不會被某種蟲切斷
但這樹這麼大了不曉得是防什麼


#7 古戰場的主要景點都有說明
這籬笆是兩百多年前的遺物
看起來非常古老
但我相信有重建過


#8 這好像不是蘋果樹了
不過不是觀光果園
沒有說明牌


#9 拍的是陰影
不太成功,半吊子
因為捨不得不拍到人


#10 一片空曠
可是不好拍出味道


#11 陽光很好
到處亂拍


#12 應該是收割後的玉米田


#13


#14 這附近大部分是 oak
難得有棵紅葉而且還沒怎麼掉


#15


#16 才走一個半鐘頭
淑玲耍賴
所以最後一段抄近路

然後去逛 mall
到 Wendy‘s 吃漢堡
我要求不高
有薯條跟 Diet Coke 就很高興
下次去吃肥死人的 Five Guys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