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Canon S95 的優點

看秀不能拍照
這個用膝蓋想也知道
不是我尊重智慧財產權
只是將心比心
認為不該妨礙鄰座

所以這次參加紐約一日遊的 Radio City 秀
根本沒想要拍照

結果在入場時
有檢查包包
我以為老美現在是驚弓之鳥
加強安檢, 順便創造就業機會

那就檢查吧
有個XXX看到我的相機包
要我打開,我就打開
要我拿出來, 我就拿出
結果他竟嚷嚷 “There is a camera!”
揮手一指要我到某處繳械

但某處空無一人啊!

只好隨人潮移動
進入大廳

一到大廳
人手一機
到處拍啊拍
原來只禁大相機

這時我才開始生氣
到 Radio City 看秀的百分之九十是觀光客
百分之九十的觀光客會帶像機

帶像機的有多少是帶單眼?
所以禁帶單眼
是偉大的王八蛋才會發明的擾民規定

簡單規定不許拍照就好了啊

那時我還一直認為表演時不可拍照
但節目一開始竟然宣告不可用閃燈拍照

也就是要拍可以但不可用閃燈啦!

結果當然是全場閃燈亂閃

既然可以拍
我只好也拿出 S95 來捧場

S95 ISO 2000 可以用
而且鏡頭夠利
經得起居部放大
是它的優點


#1 這應該是最便宜的票
坐在最高樓
我在倒數第二排

旁邊沒人
不然我還不好意思拍呢


#2 Zoom 到最長還不夠
不過坐得高也有好處
就是畫面沒得選

可以邊看邊拍
不用費心構圖


#3


#4 節目很精彩, 很熱鬧
只有聖誕老人不時出來講話比較討厭而已


#5 這個廣告費不知要多少
說不定還是同公司的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