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Mohonk Lake

Mohonk Lake 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會驚艷不是對它的期望太低
而是它太隱秘了
要走到湖邊
才看到它的存在
才會嚇一跳

大部分的湖泊都在山谷裡
一邊爬山一邊就看得到
比較不容易驚喜

但 Mohonk Lake 是冰河所造成
在山頂上
是很特別的地質景觀


#1 湖不大
畫面裡的湖面應該有全面積的一半吧
鏡頭大概向北

這也是我們吃中飯的地方
別人的感覺怎樣我不知道
但我是太被震撼到了
實在沒有心情吃飯

分吃淑玲的三明治
再扒幾口美雲的米粉
就脫隊跟梓彬去環湖一周了


#2 最上方的陵線是這裡的地標
照例取印第安名, 我當然記不起來


#3 湖是細長型, 東北跟西南走向
這是西南角


#4 說湖漂亮很沒道理
湖怎麼會漂亮? 就是一灘水嘛

所以是湖邊漂亮


#5 湖實在不大


#6


#7 這是旅館的附屬設備


#8 旅館主體在東北角, 偏北岸


#9


#10


#11 我猜是只有旅館住客才可以租船
因為從頭到尾看不到幾個人在滑船


#12


#13 這兩棵不曉得什麼樹
長得太棒了


#14 我很喜歡這裡的石頭
下篇寫石頭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