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又去紐約一日遊 (之二)

話說我們行軍到 Madison Square Garden
雖然後無追兵, 但身無糧草
所以打算棄明從暗
搭地鐵到 Chinatown 吃東西

欣欣有紐約市的悠遊卡
但不太有把握怎麼用

其他人則什麼都沒有
一陣東張西望以後
看不到賣票的地方
只看到些收錢的機器

照著機器上的說明
施展花錢消災大法
拿到一張很薄的 Metro Card
可坐四人次
據說我還省了 $1.20 元

紐約地鐵是單一票價制
路途長短都是一個價
所以不用跟臺北一樣進去刷一次
出來刷一次

所以我進入閘欄以後
交出來給淑玲用

我猜剩下的兩次要逾期作廢了


#1 紐約地鐵年高德不太劭
一片昏暗


#2


#3 很久才來一班


#4 車子很老

廣播一直在嚷嚷什麼的
我們四人在美國混了一百多年
沒有人聽“完全”懂它在說什麼

還好等車時有利用時間研究地圖
在該下車的地方下車了


#5 銀行門口的獅子


#6


#7


#8 這些應該是新移民


#9 甘蔗這樣賣


#10 每次看到這個都想來理個頭


#11 Chinatown 雖然吃的東西很多
可是我們都是不會吃不會玩的
竟然淪落到由我來帶路

我先介紹我們吃過的大旺
大家沒興趣

然後又是剛吃過的波記
也是 pass

難得來紐約嘛
應該試試不同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到了上次勘察過的香港站

小女生很客氣
沒笑我們不會點
(明明上次看到門口有點菜的三步驟, 怎麼不見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笨
在那麼多選擇裡
四個人點四份
但只有兩樣

不過這算比較便宜的早餐價
因為這時才十點半

早起真的很好

(未完待續)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