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越野賽跑

話說 Holmdel Park 是本州高中生越野賽跑的聖地
上次公司野餐看到掛出來的賽程
11月20日是州冠軍賽

一回家就寫在日曆上
深怕忘記

這禮拜還謝絕中文學校邀請
一心要去看比賽

昨天也跟淑玲去勘察場地
確定沒有記錯

看板上的時間是 8 點到 1 點半
當然不可能這麼久
就女生跑一場
男生跑一場而已
這是總冠軍賽嘛
應該是九點到就綽綽有餘了

為了確定
去看去年拍的照片
看是幾點拍的

看了以後整晚睡不著

會看越野賽跑固然是我自己喜歡跑步
但主要原因是何佳峰是跑越野的
他老爸以往拉我作陪
去給兒子加油

雖然他兒子畢業了
但我們還是每年去
因為年年都有少年高手出現
我們身為父老
看了與有榮焉

今年他有事不能去
我一個人去的話就是純照相
這也是我本來的打算

但拍照要有進步啊
看了去年照片
我想不出要怎麼拍才會進步

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
所以也就睡不著
也就沒去了

結果今天就只有去買菜包水餃

包水餃也沒有進步
不過這倒無所謂
包水餃我只要維持水準就好了

今天破天荒的煮了兩次
也就是吃完以後
覺得太棒了
再煮幾顆來吃!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