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天保山摩天輪


# 1      這摩天輪在大阪港區,出了車站還要走一下,近看還蠻複雜的

# 2    賣票的地方,我們不用買票
# 4   生意不是很好,幾乎沒有人

# 5 旁邊還有忍者機關房,這次到日本有感覺到他們很努力在拼觀光
製造業外流,要討生活很不容易
# 6 水族館,這個好像沒有包括在週遊卷裡

# 7 搭摩天輪大概就是要居高臨下東張西望吧
不過對附近地方完全不了解,對好玩度不無影響

# 8 這條船就有包括在週遊卷裡,不過我們沒搭
# 9 在日本有到處都是海的感覺,台灣也是海島,但很奇怪就不會這樣覺得

# 10 這摩天輪基本上是不停的,一直慢慢的轉
在上車的地方月台比較長,而且做成弧形,所以上車不是問題

# 11 日本的高速公路好像車子不多,蠻奇怪的

# 12 這個橋看起來是有兩層車道

# 13   公寓吧

偶爾坐一下看看不同的東西還不錯,不過我覺得這裡不值得跑一趟
# 14 我可以感覺到淑玲是蠻樂的
她喜歡新奇的東西,第一次嘗試的都會喜歡

這種態度會傳染,同行的人喜歡一個東西,你也會被影響,不知不覺的也喜歡起來
跟這種人出去玩,樂趣倍增

我就比較不好說話,我意見比較多
但我也自認為是好咖,而且還是很好的好咖
因為我有正確的指導原則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意見多多沒關係
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要當作是在應酬
要讓對方下次還願意跟我在一起

在這種心態下排隊等吃是跟朋友站著聊天
只是過了很久後會有東西吃而已
這樣完全不會有犯賤的感覺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