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不跟他們玩了

三年前一個推銷員來家裡敲門
那天非常冷,他穿件短袖襯衫,我請他進來
苦肉計有效,我跟他簽了電視,電話,跟 Internet 的合約
那是 Optimum 的

第一年每個月 $77,優待新客戶,很便宜
第二年漲到 $103,那是公道價
第三年開始 $139,以前佔的便宜還給人家也還可以忍受
現在每個月 $183,太離譜了吧!

# 1     跟他們抱怨沒有用,換一家吧

我不喜歡 Direct TV
沒有 NHK World, 沒有 Science Channel,也沒有 Minitary Channel
不過天下沒有非看不可的電視, 國父跟   蔣公都是不看電視長大的
離開 Optimum 最重要

# 2    以前的天線雖然還在,還是要換個新的
# 3   要看中文台要再加根天線,不同的衛星吧

#4   兩個衛星的訊號要加在一起
# 5 加補一刀,把電話也換了

這個賣 $60,轉電話號碼 $20,每年再付 $30
這樣美加任你打,我想這樣很合算
(不知道為什麼滑得來的滑打不出來,害我每次都要說合算)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