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大阪通天閣

通天閣這地區照我看電視的了解,應該是相當好玩的地方
但我都沒有那種感覺,可能是我沒有深入附近的巷子裡

# 1 從車站出來就是一片荒涼的樣子

# 2    會來通天閣是想來這裡吃串かつ
上次來的時候排隊排到外面

# 3   這次外面沒人,但在裡面還要小等一下
店面不大,大概可以坐十幾個人
#4   淑玲的加水梅酒,加了水比較不甜,還蠻好喝的
# 5 吃這東西講究沾料不能沾第二次,因為下個客人也是用這盆
沾完第一次如果嫌味道不夠,要用這高麗菜去沾,就不會照成污染
# 6     不太好意思拍照,只拍一張

其實我們不適合吃串かつ,因為太多東西不吃了
那個紅紅的是番茄,不過兩顆要賣一百多¥,我覺得太貴了
# 7 吃完去爬通天閣,因為是週遊卷內的景點,不要錢

# 8 不是特別高,又對四周不熟,就是看熱鬧而已,
這邊好像是動物園

# 9  大阪高樓群比較少
# 10 是比較老的地區

# 12 裡面

# 13  

# 14 對當地比較熟的話會比較有意思

# 15 通天閣的主角是 Billiken,一臉邪笑我不是很欣賞

# 16 因為實在沒什麼看頭,裡面又做了模型
# 17 再加點老東西

# 18 裡面主要是在賣東西
找個沒人的角落拍這個 Glico 的招牌人物

我覺得大阪人的品位跟我不太合
這 Glico 的招牌我覺得蠻難看的

但他們好像蠻得意的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共用沾料真的是第一次聽到!
就算吃的東西不二沾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Eric said...

我看是噱頭居多
連那禁止二度沾汁的告示都寫得日本很少見的疾言厲色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