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又下雪了

氣象預報說要下雪,而且會冷很久
我沒事要做無所謂,只覺得不能出去跑步比較討厭

# 1 現在鏟雪淑玲比我熱衷
每次都是一馬當先

# 2    這次跟上次一樣都很冷,所以雪很乾是粉末狀的
我本來只打算鏟一個車道,這樣就算完工了
# 3   住宅區的路還是白的
#4   結果有人找我們吃飯,還要來載我,那當然奉陪
有人不道德,把雪鏟到馬路中

我不了解他們怎麼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 5 大路都很乾淨,而且車很少
# 6     好久沒到西湖吃飯了,這是宮保蝦仁
# 7 椒鹽排骨

# 8 斑腩豆腐

# 9  牛肉兩面黃
# 10 清蒸皖魚

# 11 吃完再繼續處理這一塊
隔壁鄰居好心幫我把人行道鏟了,但我也變得沒地方堆雪

# 12 不久對面鄰居來幫忙
用鏟雪機一下子就把信箱處理好了,真謝謝他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