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好大的 Super Center - ニシムタ 

Elissa 跟我們說過她們那裡有一家很大的店,裡面什麼都有賣
有多大她不會形容,反正比她看過的店都大就是了
我腦海裡浮現很多不同的畫面,但還是不知所云

所以她就帶我們去了

# 1   外表不太起眼

# 2    裡面果然很大,還賣 Halloween 的東西
這次行程看到很多跟 Halloween 有關的東東,看來日本也淪陷了

因為沒有看到不準拍照的牌子,所以就偷拍了
沒看到不準拍的牌子,就可以拍? 其實也不是啦!
有說不能拍的,那當然就不能拍

但沒有說不能拍的還是要自己斟酌!
他也沒說不能隨地大小便,難道我就會隨意方便?

我的原則是將心比心,把角色對換來想
如果這家店是我開的
有不知名部落客要拍照,可以嗎? 有何不可?我會同意!

所以我就拍了

# 3    有賣汽車用品

# 4    還有賣衣服類,Elissa 說都是適合老人穿的

# 5    還賣日用品,目前看來跟 Walmart 或 Costco 差不多

# 6    我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它同樣的東西會擺很多件
要空間很大的店才會這麽做,日本不是地窄人稠嗎? 怎麼也會這麼奢華?

# 7     還有賣零食的

# 8    生鮮食品,而且種類很多

其實很想貼上去拍,但我認為這樣不太恰當
所以只好遠遠的拍

# 9   當然有賣酒

燒酎是薩摩名產之一,但我完全沒有想喝過
曾經滄海難為水,我這輩子認定陳高了

但現在臺灣陳高要賣到一萬塊
所以不是信隆請客時我都喝金門酒廠的劣酒

據說在劣酒等級,臺灣酒廠的跟金門酒廠的差不多差
下次要試試看

# 10   我喜歡人不多的店,比較好逛,但有點替老闆擔心生意怎麽做
南薩摩三萬多人,而且大半是老頭,怎麼撐得住這家店呢?

我真的不是做生意的料

# 11   這是我喜歡吃的,但只買一包,因為別人都不喜歡

# 12     還賣文具,我非常喜歡逛文具部,但真的沒有時間

# 13    電暖器

日本冷氣很普遍,但暖氣不普遍,賣電暖器合理

# 14   電鍋。

Elissa 看上一個心儀很久的電鍋,很貴
但她臉皮薄,我不敢開玩笑說送她當嫁妝

等那天到來我會很高興的說,老子大功告成了,然後隨心所欲

# 15    窗簾,我念日本外來語很吃力,看圖說話比較簡單

# 16    寢具

# 17    通學車,“三年盜難補償付”不曉得是什麼意思
隨車付保三年被偷車險?

# 18    比較高檔一點的買菜車,我會騎這種

# 19    電動輔助車就要將近10萬了,這車還常看到有人騎

# 20   還賣建材,到這裡終於把 Costco 跟 Walmart 幹掉了

# 21   園藝用品也不缺

# 22   果然是 Super Center,小逛一下連走馬看花都不是

不然要逛很久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從來没看過這種店。
一般人日本旅遊文也不會介紹這種地方。
這就是為啥我喜歡看大哥的旅遊文!

Eric said...

其實是旅遊日記的成分比較多
所以會有很多平淡無奇的東西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