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泡麵的小小地雷

吃東西我很保守
寧可錯過可能很好吃的
也不隨意嘗試新的東西

因為我已經有喜歡吃的泡麵了,所以並沒有在找新產品
但被一款韓國泡麵唬到了,它賣八塊多一包

淑玲說我看錯,八塊錢的裡面有好幾包
但我覺得我沒看錯,是八塊多一包
下次再在去確認一下

# 1  知夫莫若妻,她去買了一包回來讓我試試
不過是兩塊多一包的,不是八塊多的

# 2    調味粉有三包

# 3    麵團蠻平常的,

# 4    要煮五分鐘

結果相當失望,跟一般的辛拉麵差不多
那團紅紅的是脫水牛肉片,非常難吃,不如沒有
青菜還是我自己加的

結論是這泡麵很爛,任何出前一丁的都剋死它
還好沒有買貴的那一版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