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とんかつ大山 

因為對天文館通太失望了,連在那裡覓食都不願意
就搭車到鹿兒島中央車站

我的經驗是車站的美食街雖然不會特別便宜
但也不會難吃到那裡,所以我們就來碰運氣了

結果運氣不錯

# 1   找到這家號稱鹿兒島黑豬的大山炸豬排店

# 2    這個說什麼我看不懂

通常我不太好意思在吃飯時拍照
可是今天運氣很好,被帶到角落的位置,還有一個工作台擋住前面
可以大拍特拍不會被人看到,所以才決定把這頓飯自成一篇

# 3   常見的磨芝麻道具

肚子餓的時候聞到芝麻裂開噴出的香味
馬上就覺得很高興

# 4    上菜了,重點在不起眼的小地方

# 5    好吃在意料之中

# 6    這是甜的

# 7     淑玲的

# 8    現在看了還覺得很好吃

# 9   魚漿製品我分了一塊,沒什麼特別

# 10   沒見過的東西

# 11   長得這樣

# 12     小姐說這樣放一點點拌飯吃
果然好吃,光這樣就可以把飯吃完

這東西應該可以裝在小罐子裡賣

這家店服務很好,明明知道我們日文鴨鴨烏
還很盡職的樣樣說明

# 13    非常好吃的漬物

我們武功太差,無法體會真正的美食
只要小東西不錯就會讓我們驚艷不已

我覺得大山在這種小地方下點功夫是很正確的戰略
不用多少成本就可以贏得很大的好感

# 14   高麗菜絲有兩種澆頭,我們都選ゆず的

但怎麼澆就要有點技巧了,澆太多或太少都不如澆得剛剛好好吃
我們當然不是澆太多就是澆太少
人家說三代為官才會穿衣吃飯,不是沒有道理的

# 15    意料中的味增湯,中規中矩

# 16    吃的是這個

# 17    還有這個

# 18    胃口很好,回去馬上再補一碗泡麵
(看到照片,不太相信那麼能吃。再看照片時間,才知道真有其事)

# 19    那時還沒歸納出買泡麵的原則,買的是貴的
它賣得貴是因為裡面有這個說是天婦羅的噱頭

# 20   其實味道普通而已,物不如所值

# 21   吃泡麵時竟然看到 皇后様 彈鋼琴

日文太差完全聽不懂是什麼場合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