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拍照的目的 (說明篇)

寫過一篇拍照的目的
基本上是自己的心路歷程
並不是認為只有那樣才對

拍照可以有很多目的
不管是鑑賞科技結晶
刺激日本經濟發展
或是當社交的媒介
我都不反對

是自己喜歡的
只要不違反道德良心, 社會公義
我都很贊成

最後分享一個對我影響很大的經驗

好幾年前中文學校有人要搬家了
因為那位媽媽跟淑玲很好
所以我放大了一張照片給她
她說了一句話
讓我很感動也很高興

她說沒有人把她拍得那麼漂亮過

所以現在我拍人一定要把人家拍得漂亮

(有人要害羞的話請跟我講, 我會把照片拿掉)

#1 拍照的人都知道
這叫麻豆先決
但她們以為是我的功勞


#2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double-chin....心痛!!!!!

Stella

Eric said...

You look awesome!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