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北野武的座頭市

不是要寫影評
看電影我只有看熱鬧的程度
我的朋友許永高才是高手
每次請教他
都會有很好的結果

不過他不看日本片
所以這個北野武的座頭市
可能是在網路看到的

今天沒事再拿出來看
覺得蠻有意思的
非常有娛樂性
最後一段踢踏舞特別精彩
害我連片尾介紹都看完
就是要把音樂聽完

本來盲劍客系列
充滿不合理
等看到連獨臂刀跟大鏢客
都拖出來宰了
我就看不下去了

不過這部讓我感到特別的是
每一幕的構圖都很”標準“

有一段時間
我被杜可風的拍法吸引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重慶森林

不過現在覺得規規矩矩的也沒什麼不好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