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2006 年的關西七日遊 (上)

不好意思再講還有九個月的關西之旅
只好把四年半前的關西七日遊搬出來回味

號稱七日遊, 其實只有四天
第一天上飛機, 第二天晚上到
第三, 四, 五, 六天搭遊覽車跑

第六天晚上回到機場旅館就結束了
第七天早上在機場吃吃到太飽的早餐
然後中午上飛機回家

不過我們還是覺得很滿意
因為除了非常熱以外
吃住都不錯


#1 這應該是大阪黑門市場

因為參加旅行團
我什麼功課都沒做
現在看照片
很多地方認不出來

坦白講, 會猜黑門市場
也是現在才會的

對了,當天一早是到大阪碼頭
但好像什麼都沒看到
只記得太陽曬到頭上很燙


#2 這裡應該是梅田地下街

導遊小姐在放牛吃草前
告訴我們注意事項

同行團友都是旅美臺灣人, 都很好
這是參加旅遊團要滿意的必要條件

梅田地下街(現在才知道)很大
我們只走一點點
感覺跟臺北站地下街差不多

中午在某家好像很不錯的餐廳吃


#3 然後去看造酒廠

奇怪, 那時我全部家當就一機一 Kit 鏡
怎麼會帶那麼大的相機包呢?


#4 也有去神戶

本來要去明石大橋
但因為塞車
改變行程了

去北野異人館
就是日本的洋人區
也就是淡水的真理街啦

沒什麼興趣
那有從洋人國度
來看洋人住宅區的道理

我發現旅遊團大都走不要錢的景點
因為入場費包括在團費裡面


#5 竟然還去 chinatown
完全沒有印象了


#6 這應該是神戶港的地標

跟 Baltimore 的 Inner Harbor 味道很像


#7 第四天 (實質第二天) 到了東大寺


#8 裡面很大

這裡好看
我絕對要再去


#9 很多人提到奈良就想到鹿
真是無聊, 我們這裡的鹿多得煩人 (跟雪一樣)

不過淑玲比我能自得其樂
我拍到她跟鹿的合照
她好高興


#10 這不曉得什麼地方
毫無印象


#11 完全不記得有到知恩院


#12 這是鶯聲走廊
但我忘記是那裡
我以為應該在二條城
但顯然不是


#13 洗手的順序我也忘記了

大家認真洗手
因為實在太熱了


#14 我們應該有去這裡
但我真的毫無印象


#15 這裡大概是二條城了
裡面不可拍照


#16 這是第四天晚上住的豪華溫泉旅館叫紅葉山莊
Lobby 竟然還有迴廊跟水池


#17 房間很大, 這是二人房
浴室還很大, 典型的日式乾濕分離

我一直擔心我們家三個人要照四人算團費
結果我們三人一路住兩間房
我一個人也是住這樣的房間

當時以為賺到
現在才知道日本旅館算人頭
一個人不會吃虧

溫泉是大眾池
我去時只有一位爸爸帶著一個小孩

雖然很不錯但沒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我們不是在溫泉文化長大的
想不出有跟別人起哄的必要


#19 上面這張大紙是什麼我不記得了
大概就是蓋者食物
比較不難看吧


#20 食物看起來很豪華
派頭十足,其實用料普通而已

不過是旅行團
而且我們都是勤儉持家
所以也就很滿意了

菜單我有帶回來


#21 跟電影裡的場景有點像
飯後還有卡拉OK

(未完待續)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超想去的!

Eric said...

是很值得去

有問題問我
我有很多資料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