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看誰在拍照

說要教老婆拍照
可是始終不敢出手
怕搞砸了

不過終於給我逮到機會了
在學校的網球之夜
打完球之後
她說她現在會滑雪, 會打網球, 也開始學跳舞了
相當得意

回家之後我把 S95 拿給她
說明天擴大舉行的健行你就拿這個拍吧
她說蛤?

我說你不是會滑雪, 會打網球, 也開始學跳舞了嗎?
那當然要開始拍照啊

好勝的她就沒說話了
我就教她怎麼開機怎麼 zoom

我發現還要說明那根手指放那裡
然後眼睛看那裡

她還會問那個 P 是什麼
這個我會回答

但她還問為什麼不要把相機貼在眼睛上
這個我只有含糊以對了

她還問我那個對焦的方塊是什麼
這個我也答得亂七八糟的了

只好跟她說不要理它就好
重要的是拍到的照片會跟這整個 LCD 一樣
所以只要看整個 LCD 就好


據說只拍三張
但是拍得很高興
說 S95 是她的了

4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太太愛攝影也是我的一大心願。

Eric said...

我認為興趣要能持續下去
關鍵在能拍出滿意的結果
所以我在研究攝影速成法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這點我同意!

Eric said...

那你也要貢獻一點心得啊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