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10 盎司有多重?

兩年前換了 50D 以後
常常覺得它很重

50D 比 350D 重 10 盎司
這我在要買以前就知道了
可是認為那是個零頭, 差別不大

但是一次拍很久的話就有差了
新年表演那天
從早上九點多拍到晚上八點多
共有三場 - 排演, 表演, 跟吃飯
除表演外都有加閃燈

所以雖然我很努力用左手手掌承擔重量
但是到了下午右手手指已經開始發麻了

我是刻苦耐勞的人
有點痛不在乎, 忍一下就好

但那是難過到讓我會害怕
會想到要放棄的感覺
是很可怕的經驗

我真的想降級到三位數的相機了
只是還不確定要 550D 還是 600D

不過我有必要為了一年一次的拍照買新相機嗎?
說不定明年就不拍了

平常我只覺得 50D 有點重
所以還是要多考慮


#1 貼張舞龍照片, 聊勝于無

4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這張舞龍的照片角度真特別,我很喜歡。多年拍表演,除了還是忠實的作記錄外,心常常在想如何拍出不同的照片。還挺難的!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T3i前一陣子出來了,我就很想買T1i,因為變得便宜了(五百元左右)。但後來不是想買4/3系統嗎?我真的下了訂單了喔!還好缺貨讓我好好想了一陣,後來還是放棄了再進一個新系統的念頭,才會又去看T1i。

Eric said...

今天去 Costco
把它的T2i拿起來一下
發現真的很輕
好想要

Eric said...

我也有考慮到 T1i vs T2i vs T3i
後來把 T1i 剔除了
T2i 貴一點
但是差一個 generation
比較 future-proof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