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淡水照片 (鹹魚翻身的二軍) 續集


#1 渡船頭變太多了﹐沒變的是這個的燈塔﹐
記得以前是塗紅色的.
難得有好看的雲當背景, 樹的形狀跟雲還蠻像的.


#2 祖師廟的這條龍是我看過最漂亮的


#3 水上機場外的古蹟級路面﹐上次騎蕙英的腳踏車.
就是在這裡把踏板震落的.


#4 被新建築淹沒的鄞山寺﹐ 幾年前還沒被大樓包住﹐
淡水變得太快了


#5 就是好玩而已﹐抄小路回家﹐一抬頭看到的﹐
賴老師命理不敵本地黑豬肉, 有點好笑。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那我就像業餘的球隊碰到職業的二軍,還是不敵。這些照片我都很喜歡。我覺得大哥還是很厲害。我去淡水覺得是有很多東西想拍,但是常覺得”縱深”不夠我取(或框)景。我就拍不出#1的照片。水上機場那張的構圖和光線的捕捉,我也很喜歡。第一次看到黑豬肉那張時,差點沒笑翻。

Eric said...

Roy 你太客氣了, 我喜歡淡水, 把看到的東西拍下來而已.

這些照片我自己也是蠻喜歡的, 叫二軍是因為認為別人不見得也會喜歡. 如果認為別人也會喜歡, 就是一軍了.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