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Back to Training

又要參加賽跑了﹐三年前說不玩了﹐可是不當校長﹐
總要找個事做啊! 有試過隨便跑跑就好﹐不必參賽﹐
可是這樣沒有一個期待﹐總覺得少了個什麼.

但最重要的是我想拉淑玲一起來運動﹐當我跟
她提起 Thanksgiving 時我們來報名參加一個賽跑﹐
她竟然沒有反對. 過兩天再提﹐她就爽快的答應了﹐
So, it's official! We are in.

十一月底那個周末我們這附近有三場賽事﹐
有兩場是玩真的﹐只有一場有 Fun run﹐那就那一場吧。
我跑萬米﹐玲跑5k﹐就這樣!

詳情請看這裡

雖然這是近日的決定﹐可是我有偷跑﹐
去買了心跳計.


#1 心跳感應器戴在胸口﹐它會把心跳送到手錶顯示.


#2 左邊是現役的跑表﹐五年前買的.
右邊的有同樣功能加心跳顯示﹐又比較小﹐
我不喜歡表面太大﹐ 所以相當滿意.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以前我也很愛跑啊,可是現在膝蓋不太行了。想了就難過。

Eric said...

可能我都跑得不快,
所以膝蓋都不覺得有壓力.

打網球就不一樣了,
認真追球的話﹐網球之夜
打一小時就有感覺.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