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比較不愚蠢的事

我們吃飯很早
所以吃完晚飯再去逛 mall
人比較少

夏天逛街還是去 mall 才對
所以逛 mall 是比較不愚蠢的事


#1 只有人不多, 我都會滿意


#2 小火車是新花樣
但是 Elissa 小時坐的 Merry-go-round 還在


#3 二十幾年前拿 FM 到 mall 拍照
被警衛關照說不可以拍

到了現在人手一機的時代
警衛就不管了

不過我一朝遭蛇咬
很少在 mall 裡拍照

拍完這張
看到兩個警衛就在旁邊
他們沒有理我


#4


#5


#6 很多吃東西的地方


#7 走道中間另有很多賣東西的攤子


#8


#9 很多沙發可以休息


#10 人少就好

4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我上次拍還是被干涉了。還叫我把照片刪掉。我才照了三張,只刪了一張。此後都不敢拍了。大哥帶小相機嗎?

Eric said...

是用 GX100
照說 Mall 是私人財產
可以規定不許拍照
不過叫人刪掉太過份了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我最喜歡#7跟#10。喜歡#7,因為這是我喜歡的構圖。喜歡#10,因為那是我可能永遠想不出的構圖。

Eric said...

Roy 太客氣了
多拍幾張就會拍到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