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維德期末表演

每年學期結束那天
維德都有一個期末表演
也就是最後一堂的文化課

因為文化課是維德的強項
把最後的一堂課拿來公演
不但表現對文化課內容的自信
也讓文化課學生有一個展現才藝的機會

不過今年出了一點狀況

不但頭尾各有一個不相干的節目
中間還臨時加入一段個人表演

唉呀! 我一直強調
我們文化課謝絕個人表演
因為這種擺不平的事不能做
他們就是聽不進去

偏心給別人沒有必要
偏心給自己則不應該
現在要挨罵了, 我也沒辦法

也許是自知理虧
所以節目在亂七八糟中開始
在不知不覺中結束

不過不理這些的話
節目還是很精彩的


#1 功夫班一直有相當的水準


#2 這個架勢 Neo 還是 Morpheus 有擺過!


#3 這就是“天下沒有三個側踢解決不了的事”的氣魄


#4 中班舞蹈大概是工夫下得最深的


#5 不過人多, 一散開來很難拍

以往拍照我有講求公平, 很辛苦
現在誰可以拍到就拍誰, 比較輕鬆


#6 這樣一群人擠在一起比較好拍


#7


#8 音樂一變, 風格隨即改變
設計得蠻活潑的


#9


#10 中班舞蹈就是她編的, 今年畢業了


#11 這是家興, 媽媽也認得
現在長這麼高了,明年是扯鈴班的臺柱


#12 這是兄弟倆


#13 這個動作是幾年前全紐澤西比賽第一名表演的
這位哥哥才在唸初中, 已經做出來了


#14


#15 小弟的工夫也很厲害

等他到了可以當小老師的年紀
大概已經成精了


#16 校長的女兒

女生學扯鈴的不多
偏偏我們學校的一個高手就是女生
看來她會是下一個


#17


#18 這招我沒見過
相當特別


#19 他們如果在其他學校
應該也是一級高手
在維德只好連耍寶都搬出來了


#20 效果其實很好


#21 大班表演現代舞


#22 他是舞蹈小班的老師

以前他是舞蹈班唯一的男生
現在可以自立門戶了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反正這次的典禮讓我覺得不舒服。不談”政”事了,談照片吧!買了50D之後,這是第一次試拍表演。拍的亂七八糟的,主要是它的測光和30D,5D不太一樣,感覺上比較聰明,所以許多時候好像不需太過校正。妮妮的表演我幾乎全軍覆沒(過曝)。還在檢討中。還好大哥拍得精彩,得向你要照片了。

Eric said...

Roy
我拍了很多照片
會整理一份給你

50D 的測光比 350D 聰明
不過碰到白衣黑衣還要調一下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