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開車亂逛, 消磨時間

Elissa 要去參加漫畫展
說要從早上9點玩到晚上9點
好啊! 只要不是殺人放火
自己的小孩盡量縱容沒有關系

但是從家裡到展場單程要45分鐘
不干心白白開車來回
就打算要在外面消磨這 12 小時

我的構想是到紐約有名的 Woodbury Outlet
但我們沒有本事逛9個鐘頭的街
所以要盡量拖延到 Outlet 的時間


#1 因為是要殺時間
我們決定送完 Elissa 再去吃早餐
人生地不熟
只有到路邊的麥當勞
不過我本來就喜歡美式早餐
吃得還很滿意

我研究地圖的時候
發現一離開紐澤西州
就有一個紐約的州立公園
是全州第二大
叫 Harriman State Park
是位叫 Harriman 的大佬捐的
Wikipedia 有詳情
有興趣的自己去看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


#2 一離開高速公路
我就發現這是一個我會喜歡的地方
因為它沒有人

在公園裡面的馬路 (叫 7 Lake Drive)
根本就是林蔭大道
秋天來一定很棒

我看到一個 Beach 的標識就決定彎下去走走
雖然它說沒開放
但我們又不游泳
所以還是繞下去了

果然沒有半個人
但走沒幾步就被工人發現

我沒為難人家的習慣
匆匆拍張照片就走了


#3 再到下一站, 是個可以釣魚的地方
這裡有停幾部車
所以我們也停下來了


#4 打算沿著湖邊的步道走一圈


#5 步道入口有人留下就地取材的登山杖, 跟垃圾


#6 沒想到這步道還蠻崎嶇的
跟我們平常去公園散步的那種等級完全不同

就是原始山路, 很不平, 很難走
到這種地方就知道為什麼有登山鞋這種東西


#7 走沒幾分鐘
我們覺定放棄
這種山路不是隨便讓我們走的


#8 紐約州是經過冰河摧殘的地方
到處都是湖


#9 這是遊客中心的廁所
淑玲說水很冰涼

到這裡已經接近公園出口了
(其實是入口, 我們從反方向進來)
我們就往下一站的西點軍校出發

因為西點軍校照片較多
會先插播中文學校的事
下次再寫完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