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完工了

Elissa 六個禮拜的工已經結束了
我很高興有這個跟她在一起的機會
我們可以談很多事

除了開車時間是我最期待的以外
這六個禮拜我的行程大概是這樣的:

六點到學校, 先去圖書館做點事
七點多就去跑步
到八點多就收拾一下
九點一起回家
到家十點

跑步的操場沒什麼好拍的
拍拍圖書館


#1 只有頭兩次我笨笨的呆在樓下
到了二樓, 根本就沒有人
風景也比較好

後來到了三樓和四樓
景觀更好
偏偏最後一次忘了帶相機
沒有拍到


#2 TCNJ 圖書館跟其他建筑比起來很豪華


#3 書沒有特別多(其實算很少)


#4 我的書包跟便當
我沒在圖書館吃東西哦!
是在外面吃一半
等跑步完再吃一半

本來是回家再吃晚飯
可是覺得太晚了
而且跑完步餓太久也受不了
所以後來就帶三明治了
Elissa 則是回家在吃
反正她睡得晚, 沒關系


#5 圖書館裡很多沙發


#6 很有氣派吧!


#7 用大桌子可以把東西攤開
做事很方便


#8 有天碰到暴雨
雨後天青, 雲朵很漂亮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