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愚蠢的事

我常做愚蠢的事
像是為了不甘心白白多開90分的車
卻在外面混了十個鐘頭
為了少開 50 英哩, 卻多開了一百多

不過不能逛街的人
卻老遠跑去逛 outlet
才是最愚蠢的事

Woodbury Outlet 據說遠近馳名
連台灣來的美東團
也常把它列在行程裡

從西點軍校到這 Outlet 大概20分鐘
一到周邊, 我就覺得很不舒服
車子多得跟聖誕節時一樣

還好停車場夠大
不算太擠

可是到了裡面
實在想不出來為什麼那麼多人趨之若鶩
就是一些簡陋的房子散在四處
房子之間並不相連
人要在外面曬太陽

吃東西的地方
全部集中在一處
跟菜市場一樣亂

我想所謂 Outlet 就是賣你很貴的東西
但是讓你以為很便宜的地方

最好笑的是 Coach
它收錢的地方
整間房子用繩子拉出讓人排隊的長龍
我想它一定不想讓人拍照
不然就拍下來留念

我們家跟精品無緣
價值觀固然是一個原因
但我知道最重要的是我沒有同儕壓力


#1 Outlet 最不如我意的地方是要日曬雨淋
如果不是天氣特別好, 實在不好玩


#2 我說它建築簡陋, 它可能認為它的名字可以唬人


#3


#4 確實有人大包小包的買
而且我在店裡有聽到觀光客的歡笑聲

所以逛 outlet 很愚蠢是我自己的問題
各人口味不同而已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