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AnimeNext 2010 的外面

每年的漫畫展是 Elissa 在意的大事
今年也不例外, 要去兩天

展場在高速公路旁
交通有點亂
所以我載 Elissa 去

還好有她朋友一起輪
不用兩天都開車

因為我沒有買票不能進去裡面
所以叫 AnimeNext 2010 的外面


#1 雖說早上九點開門
可是還是晚了一點
大家都在排隊
事先買好票的也要排
還好開門以後
前進很快
等不到幾分鐘


#2 因為有淑玲在旁
所以我敢拍
在場的都是年輕人
沒有我這種的


#3 看到這位仁兄有備而來
我請問他可以不可以讓我拍
他倒是很爽快的答應了


#4 放下行囊
從懷裡掏出一把短劍
擺出這個架勢

在室外拍人像
真的要補閃燈


#5 終於輪到他們了


#6 散場時我到裡面
想拍一下裡面的樣子

結果這對衝到我鏡頭前
意外的效果還不錯


#7 這位則擺出這架勢
我真的完全不懂
他是在演那位


#8 小有斬獲


#7 他們的朋友在拍他們
我獲得許可也上去拍一下


#8 Elissa 送我的鮮蝦麵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