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關渡

昨天的九份行程因為種種因素臨時取消 改為和家母去關渡散步

對我而言說到關渡不外乎是賞鳥或參拜關渡宮
而也就是昨天行程
昨天的行程就是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散步


#1 關渡自然公園 請勿接觸野生動物 偷偷看著他們就好了標示


#2


#3 介紹從前的水閘門 也是關渡這個名稱由來


#4 水閘


#5 現在大型的水閘門


#6 很波浪的葉子們


#7 賞鳥小屋裡的特製紗窗


#8


#9 像是地面的水面


#10 覺得這棵樹(當裝飾的那棵)很可愛


#11 變色中的台灣欒樹


#12 石頭 水流 牽牛花和我的影子


#13


#14 俯瞰濕地


#15 關渡宮


#16 餅乾一包十五元


#17 獅子遠眺關渡大橋


#18 石象


#19


#20 鳥類注目

雖說是秋天但今天的氣溫大概也有三十幾度吧
不撐傘或是戴帽子真的是會被曬乾
真希望氣溫下降一些
姊姊那裡都已經零下了 好像氣象預告也說了他們那這週可能會開始下雪了呢
這裡卻還是盛夏的氣溫 Orz
照片裡陽光的顏色應該也看得出來昨天有多熱吧!

3 comments:

Eric said...

我在台灣該去而沒去的地方,
你幫我去了, 太好了.

我自己很不會玩, 所以喜歡看遊記﹐
總覺得比我自己去玩還好玩.

Tienwen said...

那麼接下來要開始介紹我的英國行囉!XD

Eric said...

好啊﹐ 我想大家都很期待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