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回中正

今天和高中的物理老師約了回學校看她
我們和老師聊了一個中午 聊了很多
回中正看看一直讓我覺得很放鬆
高中生活對我而言並沒有太多的壓力
可以說是我過的很自適的一段時間
在那段時間裡認識了幾位很好的朋友
中正的環境我蠻喜歡的 雖然外面不熱鬧沒有什麼商店
但從操場往外看去那一大片農田感覺非常開闊
每次在那裡都能自然地感到平靜和恬適
聽老師說外邊的農地都已經被收購了 將來要建一個科學園區…
而學校因為要出借操場作為殘障奧運的場地
PU跑道、球場都重新鋪了
因為藝德樓那也在施工中…
操場也在施工 圍了封條
所以沒有辦法從那幾個地方拍照
不過又再一次感受到中正果然是我最喜歡的學校~


#1 右側這棟有高一教室、行政辦公室、教官室、和部分的社團辦公室


#2 高一時常走的樓梯


#3 烏龜池旁的樹總是很有生氣 烏龜池的水變好少 大概是因為一直以來優氧化得嚴重 所以現在把水都放掉了吧 我也就沒有特別去拍池子了…

3 comments:

Eric said...

奇怪這篇不是在 Senior Day 後面才貼的嗎?
怎麼跑到後面去了?

我猜這 Server 是用起草的時間來排順序.
還是有更好的解釋?

如果是這樣的話﹐ UK 那篇可能要把
draft copy 到外面﹐ 砍掉 draft﹐
另起一篇, 再 copy 回來﹐ 再貼.
不然會一貼就沉到很深的地方.

Eric said...

我很少用Server 的draft.
通常都在外面打好﹐ 貼進來再補圖.

Tienwen said...

恩 我也猜是依照起草的順序排列
昨天貼了還找了一下在哪 XD
UK那篇我會重新再弄一次的~!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