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秋天到了



秋天到了, 葉子在變色, 也開始掉了. 跑步時會冷, 不久就要穿長袖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我在九月份裡﹐寫了不只30篇網誌﹖
本來沒有計畫要每天都寫﹐ 不過在月中左右注意到有這個可能﹐
就把它撐下去了。

我們的生活很單純﹐ 其實沒那麼多東西寫. 譬如我們周日早上的健行
是我們固定的大事﹐ 但連寫兩周就出現同樣的照片了.

以後網誌更新的頻率會降低﹐
以免雞毛蒜皮的事讓大家看得不耐煩.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這張照片怎麼還沒上flickr啊?超美的!

看大哥的Blog已成了例行生活的一部分,一點都不覺得無聊。我倒是覺得自己沒有大哥那種觀察力,要不然我也可以天天寫網誌了。寫網誌比上班有趣多了!

Eric said...

有啊﹖ 這張9/25就上傳在Flickr了.
這種照片比較討好﹐ 喜歡的人比較多.
我現在喜歡R0014099那種照片.

Blog我本來就沒打算天天寫﹐
在台灣從下班到回到家有一大堆可以拍.
我們下班除了看到車禍或被警察抓﹐
那裡有什麼好拍的﹐ 為求細水長流,
只好使出拖字訣了.

在Flickr的照片是Blog的Preview
只是不知道我會怎麼寫而已.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