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生力軍來了 (陽明山之遊)

招兵買馬頗有收穫﹐ 先來一位年輕小將
----------------------------------------------------

大家好! 我是圓圓, 大部份人都認識我吧!
因為受到大舅舅的邀請所以開始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片段~

------------------------------------------------------

這篇除了先作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外
也來寫寫我現在星期六定番的爬山活動
從九月開始我和我的幾個高中同學約了每週六去爬山
因為大家都赫然發現自己變得年老體衰
不開始有規律的運動不行了!(但之前幾週實在是…兩週一個颱風又都在週末)
我們的行程都十分的隨性
通常是當天決定要走哪條路線
就只有約八點半在劍潭站

上陽明山的人潮不可小覷
排隊搭上小十五公車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們這幾週都乖乖的搭紅五公車到公車總站
再走從遊客中心出發的路線



這週我們走的路線是從 公車總站上山走到 遊客中心 再走到竹子湖
沿著竹子湖路走 到土雞城吃午餐
吃飽後本來想走去水尾搭公車下山
但在往水尾的途中我們又改變主意往回走到 陽明書屋 再走往陽明山公園花鐘那
最後回到公車總站搭車下山
下山時人很多 我們等了一班260和三班紅5才搭上車

陽明山的風景真的很美
或者應該是說臺灣的風景真的很美
不好好保護真的很可惜
臺灣人好像都不知道自己的優點是什麼
就像很多人都不知道台灣有多美一樣
臺灣的文化特色是什麼很多臺灣人也都不瞭解
一個民族的性格產生和他們居住的天候地理脫不了關係
那麼今天的作業是讓大家想想我們的民族特質是什麼呢?

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我這週拍的風景照了


#1 陽明山 水真的很清澈 水花白的發亮!


#2 土石流的夢魘也出現在陽明山


#3 宣蓉 潘多和我去吃的土雞城


#4 大概是陽金公路和小油坑, 電線桿好像快倒了電線扶著它


#5 從陽明書屋前往花鐘的途中臺灣真的很美!


#6 一整排的水溝蓋… 過份人造的氣氛在山路上出現…像條銀色的虛線向前延伸


#7 湍急的瀑布


#8 瀑布的下游, 水看起來十分的涼很漂亮的水


#9 美麗的樹和電線


#10 依附在樹幹上的葉子的形狀和分佈很有趣讓我想到了舞衣上的亮片


#11 遊客集中在花鐘附近沒想到在陽明山還看到了不少大陸客…

------------------------------------------------------------------------------------------------

4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照片怎麼有點”吳大哥”味?

照片很漂亮喔!我最喜歡的是水溝蓋那張,很有張力!我也很喜歡陽明山。家母曾在陽明山國家公園上班上了好幾年,可惜那時攝影對我是昂貴的嗜好,要不然現在應有一卡車的照片了.....

Tienwen said...

你好~我是生力軍一號。
很高興你喜歡我拍的照片!
自從有了DC就可以自在的到處拍風景了!嘻嘻…
雖然我沒有正式學過拍照,但一直都很有興趣,常會拍些東西。以後也會繼續和大家分享我拍的照片!(陽明山真的很漂亮 XD 在那工作真好!)

Eric said...

Roy﹐ 我剛想到﹐ 其實你跟圓圓也有淵緣.
你猜你上課背的那個維德書包那兩個字是誰寫的?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You are kidding me!!

那兩個字寫的可真是漂亮喔!佩服!佩服!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