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14

Delicious Orchards Apple Fest

Delicious Orchards 是附近一個菜市場
看名字可能最早是從農場演化過來
格局跟一般超市差不多,但專攻食物不賣日用品
有點老舊,二十幾年來都沒更新過

裡面的東西比超市貴一點,但選擇很不一樣
尤其熟食部分,可能算食品的精品店吧

我們偶爾會來看看,順便買點麵包之類的
最早還來摘過蘋果呢
# 1          以市場的規模來講它算很大,但以活動的規模來講它就很小了

# 2          主打 Halloween theme. 它跟情人節是我最討厭的節日
我不喜歡被商人支配我該做什麼

# 3          不過我必須說他們做得蠻用心的,小朋友很喜歡

# 4           少數的遊戲之一,到底只有一家店在辦,規模不可能太大

# 5           這個我也有過一輛,比它還老,是我的第一輛車

# 6           這兩輛是主角,淑玲說這是軍閥的座車

# 8           得意的車主

# 9           終於有人比我老了,而且還老很多

# 10         相當 fancy

# 11         不聽話的小孩坐這裡

# 12         看到那三個踏板嗎?我研究老半天,發現怎麼爬都很困難

# 13         Happy Days 的車

# 14         排隊買吃的,沒有排很久,不算犯賤

# 15         嗷嗷待哺,櫃檯有必要做那麼高嗎?
可能要這樣才不會被看到裡面亂七八糟的

# 16         座位很多,我們挑主角後面

# 17         老爺消防車

# 18         是真古董

# 19         車主發動引擎給我們看,每個氣缸兩個火星塞,感覺轉速很慢


# 20         還有老先生唱歌,我們趁下雨之前趕回家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