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普林斯頓高等研究所

普林斯頓的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y 是給很厲害的人思考的地方
校園不大但相當清幽,我們每隔幾年就要去一下提升氣質


# 1          前面草坪多了幾張很大的椅子
應該是裝飾用,不過要坐也可以


# 2          後來增建的教室


# 3          有一個小小的池塘


# 4           大樹林立,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大樹


# 5           大部分的樹葉還沒變色


# 6           不過還是有幾棵當先鋒


# 7           開始亂拍了


# 8           經費充裕的地方總是隨時在整建


# 10         這片草坪很棒,還有大樹


# 12         濫用偏光鏡


# 13         這個鐘還會走


# 14         裡面自由參觀,沒有學問的人也可以進去


# 15         很老舊的地毯


# 16         我猜是韋陀,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 17         這位我就認識了


# 18         第一任所長,是他延攬很多高手來奠定這研究所的地位
不然有錢沒人,成不了氣候


# 19         另一位物理學家


我覺得頭像要連一點脖子或胸部,不然像砍下來的
可能我日本戰國電影看太多了,外國人不會這樣聯想


# 20         有人留下了的功課,我看不懂,但同行的說這沒什麼


# 21         給他們看的雜誌


# 22         成立這研究所的金主

三人都很低調所以不廣為人知,比做好事怕人家不知道的高一級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