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盲點

過去幾年來一直有雜誌看不完的情形
退休以後竟然還有這問題,實在很奇怪

其實我訂閱的雜誌已經很精簡了

不能停的是 National Geographic
連續看三十幾年了,可能這輩子就這麼一直訂下去

停掉又訂回來的是 Businessweek
會停是不想看了,再訂是有點想念它
而且停掉後,它苦苦哀求給了我一個很便宜的優惠

Time 是給 Elissa 看的,我一直不太喜歡它但 Elissa 不讓我停
現在趁她不在把它停留,等她回來她可能忘記了

Tennis 是最近訂的,有點小失望
我希望它多教點球技,但它大部分篇幅是在講些有的沒有的
看完這一年應該不會續訂了

真正被我放棄了的是 Consumer Reports
CR 一直是我們買東西的依據,所以我們家的東西都用不壞
我常說買一件,一年的費用就回來了

但現在家裡不必買東西了,停掉並沒有什麼不便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的是沒有再支持 Consumer Union

那雜誌還是看不完怎麼辦?
答案很簡單,把看日劇戒掉時間就很多了
戒三天了,現在又有時間到圖書館借書了

打算戒它個兩三個禮拜,把堆積的雜誌消化一下再說
這麼簡單的問題竟然拖那麼久,所以我說它是我的盲點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