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Monmouth County Fair

美國的 County fair 是蠻鄉土的活動,我一向很喜歡
不過老東西懷舊有餘,新奇不再,很久沒去了

# 1           入場費每人 $8,幸蓉給我門票,不然我們也不會去

# 2           挑個非假日去人比較少

# 3           基本上就是賣吃的,跟玩的,這算美國小吃吧

# 4           玩的部分是臨時組裝起來的,這些人大概要花一星期把東西運來裝好
做生意做一個禮拜不到又要拆開搬到下一場,還不是整年都能做
是很辛苦的工作

# 5           賣當地蔬果是一定有的,可惜已經變成小眾,在一個小帳篷裡

# 6            我對這種東西很有興趣

# 7            才多十歲怎麼老這麼多,這兩台都比我老

# 8            這台是用來維護沼澤裡的水道的,可以涉水但不會浮

# 9            還展示一架直升機

# 10          我也排隊進去看了一下

# 11          美國小吃跟我們的完全不能比

# 12          海盜船,我們去的時候毫無動靜,不知道能幹什麼

# 13           這人的扯鈴功夫大概是維德幼班水準,靠耍寶討生活

# 14          主展覽場之一,大概有六十多種兔子吧

# 15          大部分都蠻醜的,竟然只有一種是紅眼睛,徹底顛覆我們的印象

# 16          這個我有點想坐,可以看風景,不過沒有看到老人坐,只好作罷

# 17          這應該是主流展覽才對,但現代生活大概撐不起這個場面
電影裡不是常有小孩把他們家農場裡的動物帶來比賽嗎?

# 18          可能是全場最刺激的遊戲,跟鐘擺一樣越盪越高

# 19          不久就會上下顛倒

# 20          這個比較不刺激的我有坐過

# 21          打算在這邊吃晚飯的,但一直看不到會想吃的

# 22          最後吃這炸雞塊跟薯條

# 23          大部分東西都賣十塊,兩個小孩的話,再要玩其他東西,不會很便宜

# 24         玩蛇的人,先講故事

# 25         大溜滑梯

# 26          主要顧客群瞄準小小孩

# 27          規模還不小

# 28          真的要很小的小孩才會覺得好玩

# 29         機器人,少數免費的

# 30         買一個鋼杯隨你喝一整天,我一直想看它一個賣多少錢,但沒看到

我們徹底繞了一圈就回去了,果然有免費票才來是對的

這不太適合我們口味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