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Duke Farms

朋友邀約到 Duke Farms 健行我馬上答應,天氣大好是一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想試試看買來當旅遊鏡的 GX1 可以不可以勝任

# 1   Duke Farms 是創辦 Duke University 的 Duke 的
這接待中心氣派十足

Kit 鏡拍逆光沒問題

# 2   裡面非常空曠
這是很新的公園,很乾凈,很新潮,講究環保

# 3   這免水尿斗的原理我不懂,但真的不臭

# 4   廢墟樣的地方有些人像,沒看說明書不知道本來是幹什麽的
還好是在大太陽下,不然看到沒頭的還會覺得怪怪的

# 5   設備很好,看得出來很有下工夫的樣子
再過一陣子葉子長出來了,這裡就會是林蔭大道

# 6   這個養蘭溫室太棒了
裡面分成很多小間,不小心就會錯過一間

# 7   

# 8   

# 9   設備真的太好了
比 Deepcut 好很多

# 10   

# 11   事後有加光,這種花的暗黃色我不喜歡,覺得過曝的黃比較好看

GX1 的標準測光不合我意
這天一律設在 +1/3 試試看

不曉得這個可以不可以設在 menu 某個地方
不然一直在螢幕上看到,有點討厭

# 12   沒有利到會被割到的感覺
但 $120 的鏡頭有這種表現跟散景,不能挑剔了

# 13   沒時間看說明,大概是替某愛人蓋的沒蓋完的豪宅

# 14   每天只放水 10 分鐘的瀑布

# 15  一行人 - 2

# 16   還是沒拍到 Rhythm
但一點快門遲滯拍這種有規律性的東西感覺不出來

全程把它當 DSRL 用,沒問題
完全沒有注意到拍第二張要點時間的現象

# 17   

# 18   

# 19    跟日本一樣的 6 個垃圾回收桶

# 20   繼續行軍中

第一次拿它去拍最有挑戰性的運動跟舞台
果然很快就發現它的弱點
但當旅遊鏡它是很能勝任愉快

相機我比較在意它的操控性
鏡頭的最短對焦距離要短,銳利度看不出不好就好
顏色我倒不大在乎

這個相機跟鏡頭我很滿意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