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一點感觸

一個我很喜歡看的部落格表態反核
這在知名部落客裡是很難得的現象

她的理由是不願給小孩的未來留下隱憂
這麼勇敢讓我很感動

我是學工的,一向自認為很理智
台灣能源缺乏,不用核能用什麽
所以我一直支持核能發電

現在想想,還是認為核電沒錯

核電當然有風險,跟搭飛機一樣
不過我搭飛機並不太擔心
因為開飛機的沒有背降落傘

如果他背著降落傘開,那我絕對不坐

我現在對核電的態度也是一樣
贊成或反對看主事的有沒有背降落傘
核電只是科技,關鍵在人

========
今天下雪了,藉故在家上班
雪是我的好朋友
上次也是下雪才讓我們趕上中文學校的新年表演
讓我們跟往年一樣跟朋友一起過年

 

# 1  今年的龍升級為電子龍,現場一片漆黑


# 2   摸黑拍,看運氣


# 3   


# 4   


# 5   


# 6   


# 7   


# 8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