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Ski Killington

以往去滑雪都是三天兩夜
第三天玩得還沒盡興就要趕回家
相當辛苦

所以這次就去了四天三夜
留頭尾兩天純開車
比較不累

26號回來那天
知道會有大雪

一大早六點多出發趕路
連早飯都沒吃

還好比雪早一步到家
完全沒有耽擱到

這次參加的是住在山上的一團
以往一位難求
現在人少了才擠得進去

住的是比普通的旅館好
因為是一個小公寓
廚房餐具等一應具全

不過我認為好不好玩完全看朋友
如果我們參加維德那團
應該也是會很好玩的


#1 住房對面的 Condo
我們住的也類似這樣


#2 今年比以往冷一點
簷下都掛著冰柱


#3 等巴士要坐上山

結果巴士客滿
我們乾脆用走的
我算一下才走了八分鐘

所以第二天我連巴士都不等了
直接走過去


#4 淑玲今年有進步
終於可以算有在滑了
她很高興

Elissa 跟以前差不多
我也沒有進步


#5 我只在基本的小坡自得其樂


#6 坡長三千多英尺
高差五百五十英尺
對我來講比較剛好


#7


#8 Aiyami 跟藍心


#9 下午被帶到峰頂
看地圖是綠色滑道
應該是我的等級

但是被騙了
其實有幾段不太容易
而且人多

跌了好幾跤
不過還好不是摔出去的那種跌法
是我看沒法應付了
就施展懶驢打滾

雖然狼狽
但總比撞到人或摔出去好


#10 山頂很漂亮


#11


#12


#13 準備出發


#14 人不少

其實不多啦
是我技術不好
只要方圓幾十里內略有人煙
就很緊張


#15 還看得到雲海

我不敢耽誤人家
不能多拍

再來就只求全身而退
沒拍照了


#16 第二天早上又在山下混


#17 但是衣服穿太少了
手腳冰冷

回餐廳穿淑玲的背心
還借了麗娜她們家的手套跟脖子套

然後又跟人上半山腰

這裡我上次有自己來過
比較不怕


#18 還是很漂亮


#19 天氣沒有前一天好


#20 這次是李昕帶頭
兩位小朋友和我跟著她

然後後面有高手壓陣
保證不會有人被留在山上下不來


#21


#22


#23 這裡我們上去了三次
對我來講是不輕鬆
但可以應付

這趟跟以往一樣也是玩得很快樂
據說我們運氣不錯
有一年下大雨
有一年山上沒有雪
我們都剛好沒碰到

不過今年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了

明年 Elissa 在日本
我們應該不會自己來

後年呢?
Elissa 沒有伴
我看她是興趣缺缺
所以就很難說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