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2010 回顧 (下)


#1 去參加附近的 911 紀念健行
唱國歌時看到可愛的小狗

美國人每年紀念 911
但我看不到有任何覺醒或反省


#2 跟同事兼好友的兩位印度人
到紐約市去勘察機房

AT&T 的機房我看過很多
所以我是去玩的

同行還有一位實習生
是 Marlboro High 畢業的
念 Dallas 的 SMU 的電機系
他的雙胞胎兄弟是我 facebook 的 friend 的 friend

頓時讓我在同事面前非常神氣


#3 秋天紐澤西最好的季節
又到附近的公園亂逛

這是 Deep Cut Garden
這些錦鯉到了冬天怎麼辦?

我問過工作人員
他們說它們就是留在池裡
我將信將疑
但也想不出可以怎麼辦

這水只有一尺多深
到了冬天表面是會結冰的


#4 我們附近的 Redbank 是歷史古鎮

不過轉型成功
讓我很喜歡

這是很沒代表性的照片
因為我看到這裡
就想到淡水的沒有觀光客的小巷

味道差不多但細節太一樣


#5 今年是選舉年
其實沒什麼了不起
因為每兩年都是選舉年

但是今年預期會有變動
結果確實是有變動
但我認為變得還不夠

這張有被盜用
覺得很有面子


#6 今年沒有去看高中生的越野賽跑
有點遺憾
明年一定要去!

規劃很久的賞楓
也陰差陽錯沒去成

不過有去拍楓葉

賞楓跟拍楓是兩回事

賞楓是自己欣賞
拍楓葉是騙觀眾的

今年的楓葉照片是在上班途中的停車場拍的


#7 賞楓雖然沒有去成
但是有跟到中文學校的 Mohonk Preserve 的旅遊
而且碰到最佳時間
所以非常漂亮

但最高興的是
又跟老朋友連絡上了

他們年紀跟我差不多
但 Elissa 比較小
所以以前沒有什麼機會機會在一起

到了現在這年紀
朋友家人最重要


#8 今年看電視比較多
依稀認得這是非常古老的地質
這些石頭會斜斜的
是因為受到地球版塊推擠

版塊推擠完了以後又分開
分開以後造成大西洋

這種 useless information 是我的消遣
知道了毫無用處
不知道也沒關係

不做無益之事
何遣有生之涯


#9 很遺憾以前沒有多帶 Elissa 到紐約市
因為她說她不喜歡

其實 8 百萬人擠在一個小小的地方
不能說不喜歡就一筆抹消

我們一向去中國城或觀光區
不去確實無所謂

這是 Washington Square 附近的一家雜貨店
裡面很大, 東西很好
應該是有錢人 (beautiful people) 買菜的地方


#10 我們還無聊到參加旅遊團

因為碰到紐約馬拉松
所以覺得有點不太值得
但這無線電城的歌舞我很喜歡
換檔以後還要去!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