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3, 2018

WTA 台灣公開賽

在網上閒逛竟然看到台灣公開賽在台北舉行,而且票價很便宜
雨天沒事做,當然就要去看看囖

# 1        從來不知道有和平籃球館這個地方

# 2        是台灣公開賽沒錯,竟然門可羅雀

# 3        買了半票進去,裡面繼續空蕩蕩

# 4        我買紅色區的票,本來坐在對面,但會被主審擋到,現在搬來對面坐在藍席也不覺得比紅席差

# 5        這天看了三場半,12 點出門一點到,錯過第一場前半

# 6         可能是自己程度差,不過我覺得他們的球都很強,球速很快

# 7         這兩位大部分打平直的球,top spin 不大,球一下子就到對岸了

# 8         這位日本選手單打被淘汰了,但雙打贏了

# 9         第二場有第二種子張帥,中間是贊助人長庚醫院的王小姐

# 10       

# 11       

# 12       這位很強

# 13       

# 14       

# 15       張帥輕鬆被淘汰,我覺得她完全沒有努力打

回家看到新聞,才知道她剛在澳網表現不錯,這場算不太敬業的公關球吧

# 16       再來是張凱貞和李亞軒,在 US Open 看過他們,但沒看她們贏過

# 17       我一直覺得他們打得很好,可是到了世界級的比賽對手都太強了

# 18       

# 19       看過她的簡介,記得好像是高雄人

# 20       

# 21        這個台灣好像畔了一點

# 22        很漂亮的汽車

# 23        

# 24        

# 25        

# 26        她說她最得意的是 backhand

# 27        打了三盤張凱貞贏了

# 28         贏了的人要送三顆簽名球

# 29         她特別保送一顆給這個小女孩,蠻細心的

# 30         左邊這位是突尼斯亞的選手,我應該是第一次看到他們國家的選手吧

# 31         看了一陣子,覺得是她比較強,不過我的程度太差,說的不算數

# 32         主審是德國人,每場主審不一樣,有台灣的也有中國的

# 33         這位的球路非常詭異,常常正手切球

# 34         

# 35         她的正反手球速都很快,所以不是沒力氣才切球,很特別的球路把對手整的很慘

# 36        

# 37        她有傷在身,再打幾球就棄賽了

# 38        這位贏了,後來看電視轉播,她到第三輪才被 Lisicki 打下,而且她還贏了第一盤

第一次在台灣看球覺得很不錯,主要是人很少我很喜歡
也許是總獎金才 25 萬美元的小比賽,現場觀眾到準決賽才多一點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