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18

吃飯時間 - 就愛豐盛號

好友蘭心回台省親,難得擠出一點時間碰面,她竟然說要吃豐盛號的碳烤土司
我最怕追流行,不過主隨客便,跟好朋友一起排隊是站著聊天不是犯賤

# 1        也許風頭已過,沒有人山人海,但我還是聽官網說的去下載了排隊軟體

# 2        外面也許沒排隊,裡面還是擠得滿滿的,其實只是地方小不是客人太多

# 3        要開店的也許可以從這裡學點東西

# 4        櫃檯前另一邊的牆,講明立食區,縱深可以站兩個人

# 5        原來沒有座位,內用就是站在牆邊吃,這下犯賤可大了

# 6         這不是就是熱三明治嗎

# 7         辣味的稍微好吃一點

# 8         取了一個比較不平常的名字

# 9         吃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一起吃

# 10       這個 counter 靠窗跟櫃檯平行吃,可以擠三個人

# 11       匆匆吃完打卡後就到士東市場逛逛

# 12       有賣很大的螃蟹,如果是日本來的,一隻要賣一兩萬台幣吧

# 13       人很多不太好意思拍照,不過阿吉師要拍一下

我對台灣人的消費心態很不能了解,為什麼願意花一千多元站著吃一頓呢?

# 14       不過一定也有很多人不能了解我怎麼忽然想吃麥當勞的早餐呢?
我自己也很後悔,不該冒雨去買回來吃,應該吃隔壁 50 元的肉羹麵才對
更不應該加價升級為 Cappuccino,沒有比我們自家隨便泡的好喝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