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17

淡水漫步

趁天氣好到處走走隨便拍拍

# 1        這牌咖啡好像很有名

# 2        常看到這共享單車被到處亂丟,這台在二樓陽台

# 3        經網路報導這家冰店經常大排長龍,今天竟然沒人,原來漂亮太太不在,工讀生當班

# 4        常看到釣魚的人,很佩服他們的耐心

# 5        禮拜堂前沒有什麼人,大多數遊客都在逛街或排隊買東西

# 6        現在淡水最流行的食品大概是古早味蛋糕,這附近就有四家

# 7        常看到重建街市集的報導,今天給我碰上了

# 8         有人唱歌還蠻熱鬧的

# 9         天氣不熱了,這個天蓬不太需要,不過看起來氣氛好多了

# 10       很難定位賣什麼東西的比較多,但我覺得大多數是沒有必要的東西

# 11       市集很短,頂多 50 公尺

# 12       很希望他們真的能賺點錢

# 13       努力營造聖誕節氣氛

# 14       很不好意思我什麼都沒買

# 15       這裡最近被叫做戀愛巷,想把它變成一個景點,但沒有內涵,不可能騙太久

# 16       台灣武士的髮型?

# 17       我很喜歡這種淡水小巷

# 18       很多廟開始鼓勵不燒香了,但清水祖師廟不久前才蓋了金爐和銀爐

# 19       不知是那位大佬的餿主意,把廟搞得很難看

# 20       香客不多但拜得很虔誠

# 21       這個前幾天還沒看到

# 22       有人打賞就認真表演的街頭藝人

# 23       這位也很認真,不過敲出來的聲音蠻難聽的

# 24       剛好碰到大潮吧,一有風浪水就要上陸了

# 25        禁止甩竿,但不影響他們的興趣

# 26        一群人等著拍夕陽

# 27        這種天氣淡水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拍夕陽

# 28        天氣不太好,今天是槓龜天

# 29         很多人用漸層減光鏡,我真想建議右邊那對情侶把他們自己看夕陽的剪影拍進去,絕對比一顆蛋黃好看

# 30         這個不曉得什麼鳥要回家了,我也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