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17

福岡城跡 (續)

# 1        他們不是在講話,他們其實看不到彼此,我只是覺得好玩就拍下來

# 2        我喜歡城堡的理由在上篇提到了,可是淑玲也看得很有趣,我就蠻詫異的

# 3        福岡塔,日本第三高塔,上次去了很喜歡,但也沒有喜歡到要再去一次

# 4        可能這裡才是天守的基地,不是剛才我以為的那裡,如果我是攻城的,現在陣亡了

# 5        因為工程進行中,不時有些工人跟我們錯身而過

# 6        福岡城很適合觀光客

# 7        這些設施很方便

# 8        從這裡對下面的人射箭或開槍

# 9         還有其他人來參觀,不過他們都很快就走了,我們撐得比較久

# 10       原來大濠公園以前是福岡城的外濠,他們沒有把福岡城跡 BOT

# 11       可能這邊才是天守的入口,我們是從後山殺進去的

# 12       在做一個沿著所有石垣安置燈光的工程,將來晚上可以打出原來城牆的輪廓

# 13       很多日本城都是在很短的時間裡蓋起來的,應該是拉了很多民伕

# 14       我們從西南角的多聞櫓殺到東北角的祈念櫓,大功告成

# 15       這東西的設計很難從下面固定,我看到的每一隻都有用銅線綁著

# 16       蓋在戰略位置,監視敵人行動

# 17       可以看到遠方的福岡塔

# 18       淑玲還不是普通喜歡而已,拍了很多照片

# 19       應該是楓葉季了,但還沒看到紅葉,看來日本也不是到處都是楓葉

# 20       在這邊吃零食水果當中飯,本來想去吃葫蘆壽司,來不及了

# 21       福岡城算保存得很好

# 22       淑玲現在是雙機流,相機拍拍換手機,我還是拒絕用手機拍照,操控性太差

# 23       猛打官兵衛牌,黑田官兵衛的大河劇我沒看完,覺得不真不想被誤導

# 24       剛才從前面斜坡攻上去,現在繞了一圈下來

# 25        有車子走過的痕跡

# 26        從原路回去,這不是 Monet 的日本橋嗎?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