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7, 2017

家庭聚餐

每隔一陣子我們一家人就找個理由一起吃飯,通常選凱達飯店因為有人和之便

# 1        很棒的包廂,但取名叫雞蛋,每次都被我嘲笑

# 2        服務非常好,還幫我把餐巾鋪膝上,害我不敢拿下來

# 3        這菜單對我非常不利,所以我拼命吃小菜裡的豆干

# 4        鱔魚是甜的

# 5        因為是一家人,菜來就開動,很難拍到完整的

# 6        流行的黃金泡菜

# 7        這樣的雞卷我還蠻喜歡的

# 8        中間的擺設有個名堂但我沒聽清楚

# 9         很大的魚的頭,據說精彩的地方在魚皮

# 10       另一道大菜

# 11       台灣人很喜歡的戰斧牛排,因為形狀有點像 Tomahawk,但我認為是噱頭

# 12       這位是飯店的行政主廚

# 13       三兩下就處理好了

# 14       賣相遠勝口味

# 15       覺得肥肉太多了

# 16       三杯雞

# 17       蝦卷,好吃

# 18       臭豆腐

# 19       紅燒肉

# 20       餐廳得意的番茄湯,很好吃

# 21       因為番茄裡面塞了蝦泥

# 22        蘿蔔絲餅,另外我吃最多的古早味蛋糕沒有拍

吃飯不是我的強項,不過偶爾一家人在一起大吃一頓也不錯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