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17

光影鄞山寺

這次拍鄞山寺有讓我發現自己的一個缺點:我拍照時常分心去拍記錄照
我以為除非是旅遊,不然拍照時要拍自己很喜歡的或是可以交作業的,不該有第三種

但我常因為眼前的景色值得記錄而分心去拍記錄照
我不會拍記錄照,我拍了別人還是要再拍一次,所以我根本不應該分心去拍

以下照片還蠻喜歡的,雖然已經個別出現過,但過還是集中起來再貼一次

# 1        光線好的時候大概就是下午太陽快被擋住的時候

# 2        很久以前第一次拍鄞山寺,結果全軍盡墨只有像這張的可以看,現在比較進步了

# 3        

# 4        這樣的剪影拍了很多張

# 5        可能相機的感光片在強光跟陰影之間進出,變化太大燒壞了

現在常常無法對焦,然後相機會很熱,大概又快掛了
關機再開就可以再對焦,變得很不方便,要常常注意相機有沒有對到焦

# 6        藍天果然比死白的天空好看

# 7        恐龍的牙齒

# 8        這張側光才好看

# 9         

# 10       這好像叫燕尾,不過不太確定

# 11       

# 12       

# 13       

# 14       

# 15       喜歡這張那種好像剛好看到的感覺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不確定那一版比較好看,就兩張都上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