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17

梅田逛街

這趟的行程安排的是一天緊一天鬆,昨天去了奈良今天就到梅田逛街而已
主要目標還是 Tokyu Hands,結果蠻失望的,目前在大阪看的兩家都比東京的差很多
不過還是有買些東西,現在 5000¥ 就可以退稅,害淑玲一直覺得很值得

不過現在逛街都不好意思拍照,所以沒有照片,只有吃飯時趕快拍一下

# 1        這是在梅田大丸百貨樓上的午餐

# 2        忘記是誰點 Roast Beef 丼了

# 3        漢堡有加大,所以看來還不小

# 4        這個怎麼看都不像好吃的樣子

# 5        漢堡還不錯,旁邊那鐵塊是加熱過的,覺得不夠熟的話可以自己再燙一下

# 6        Roast beef 加了蛋黃還是加不了分

看來黑毛和牛只是噱頭,真正日本牛是要有名字的,像神戶牛,但馬牛等,我們學乖了

# 7        飯後繼續在梅田逛,我覺得梅田比難波新很多,不過我們還是比較習慣難波
感覺梅田比較新潮豪華,難波比較有市井氣息

# 8        蠻漂亮的地方,梅田地下街很複雜,我想問題出在那裡由好幾家公司瓜分

甲公司出的地圖不會把乙公司的地區畫得很詳細,反之亦然,所以大多數的地圖都不好用
我曾有過一張可能是大阪市政府出的,就相當完整,不過非常大就是了,但留在美國沒有帶來

# 9        Lucua 規模不小不過我們不太會逛那種地方,都是些小店(精品店?)

其實我們自稱的逛百貨公司並不是真的一攤一攤看,只是從百貨公司走過
享受一下人家精心佈置的環境跟冬暖夏涼的空調,累了很容易找個地方吃東西或休息一下
可以算得上逛的大概就是賣菜跟賣吃的地方而已

# 10      圖左的咖啡廳在 JR 大阪站外面,這一帶以前拍過不再重復了

我第一次看到京都 JR 站嚇了一跳,怎麼有這麼大的車站?
到了 JR 大阪後才感覺到大巫之上還有大大巫

# 11       晚上又回去吃鶴橋風月,因為感激他們撿到我的相機

# 12       這次學乖了,不加點麵條

# 13       照例由服務生幫忙,這樣也好,反正我們自己也不會做

# 14       先塗白醬再塗黑醬,隨手抹一圈,看起來有點失焦的感覺

# 15       不難吃不過也不會有驚艷的感覺,也許名店會比較特別一點

# 16       這是淑玲點的,我還是喜歡冰結

覺得男梅這品牌做得很成功,但不管做成什麼東西,那梅子的味道都很突出很討好

黑糖梅酒就讓我覺得是噱頭,我不迷信黑糖,黑糖不就是雜質比較多嗎?
如果雜質裡有好東西,那喝甘蔗汁不就好了嗎?

不過這兩種梅酒加了冰塊都很好喝,但男梅還是大勝一籌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