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6

杜勒利公園與協和廣場

看完聖心堂,下個目標就是羅浮宮與凱旋門之間的那片綠地

# 1      從右下的羅浮宮往西北西走,應該有看不完的景點吧

# 2      搭車到 Concorde,但竟然找不到正確的出口,碰到另一組觀光客也有同樣問題
我認為這地鐵站內的標識漏了一個,走投無路才發現要向下走才能向上走到地面

# 3      可能是怕破壞景觀,我覺得巴黎的地鐵站標識低調得離譜

# 4       沒有進去的博物館

# 5       第一次看到被修成方形的樹覺得很新奇

# 6       走紐約看過類似的作品,可能是同一個人做的

# 7       我們不打算看整個杜勒利公園,只想看看跟紐約的中央公園有什麼不同

# 8       很多人圍著水池坐著,他們椅子很多,這點不一樣
但水池裡擺了 12 生肖的頭,跟普林斯頓大學一樣

# 9        感覺這位老兄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 10      肚子有點餓了,放眼看去,只有一小攤賣吃的

# 11      排隊的時候注意到 menu 的看板跟收錢的有點距離,我無法施展一指神功
請排我前面的先生幫我點,他有點意外但也很樂意幫忙,又碰到一個法國好人

# 12      這價格算合理吧

# 14      覺得杜勒利公園沒什麼,就轉戰到協和廣場

# 15      在美國比較少看到噴泉,這些人可能看多了,顯得不太有興趣的樣子

# 16      我倒覺得這些人的表情有點意思

# 17      因為不知道背景故事,只有看熱鬧的份

# 18      從這裡看得到凱旋門

# 19      埃及人的象形文

# 20       可能在解釋怎麼搬來的,應該不是搶來的才會這麼自在的解說

# 21       有這種車表示這裡是觀光大點,可是我不覺得,應該是看不懂的關係

# 22       往凱旋門途中難得一見的小吃攤

台灣的觀光景點都是賣吃的,好像我們不邊走邊吃就不是出來玩
我覺得這是不好的習慣

# 23       很漂亮的大皇宮,可惜沒時間去

# 24       在台灣很少看到這類的雕像,這趟學到的:中國的雕刻只用在佛像跟墳墓

# 25       排成這樣,真是名店

# 26       路邊看到一堆這種機器,原來就是靠它們才能把樹修成方形

# 27       看這個說明我還是不會操作,法國人真聰明

杜勒利公園與協和廣場這兩個景點我都沒有很喜歡,這是功課不足的關係
只看少數的報導很容易被誤導,但我對歐洲沒有太大興趣,所以看不下大量的遊記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