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6

今年的第一場雪

這幾天氣象報告鋪天蓋地的說 DC 將會碰到一場世紀少見的大雪
我們與有榮焉,應該也會分享到一點


# 1      一尺多一點,淑玲喜歡鏟雪,我有幫手沒有在怕


# 2      一下就清一小塊


# 3      清了將近一半,決定花錢消災


我對門的鄰居上次說我不在時要幫我鏟雪,是鄰居優惠價
我們雖然鏟了一點,但這次雪比較大,還是照原來約定付了


# 4       他這台機器要廉價賣我,但我實在沒地方放


# 5       看起來很嚇人吧?其實是攝影的角度而已


# 6       大功告成,不過等晚一點鏟雪車來,又會把一大堆雪推到我們 driveway
明天再說吧!
-----------------------

星期天中午吃過中飯,聽到馬達響

# 7       開門一看,發現很感人的一幕,連隔壁鄰居也來幫忙了

# 8       仗著船堅砲利,一下子就人定勝天了

# 9        昨天鏟了一尺多,今天大概又加了七八寸,算它二十寸吧!

# 10      通常我最怕的是清這信箱前,因為用手鏟的,到那裡的時候雪已經沒有地方擺了

這次因為是用機器弄的,雪噴得比較遠,清這信箱還不算太可怕

# 11      連到放垃圾桶的地方都清出來了

我是受益人,所以講這話有點不好意思
我剛來美國的時候,住在德州,鄰居互相幫忙是很平常的,可以說是可預期的
搬到北邊後發現這種人情味差了很多,也許天災會再把人們拉近一點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