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6

巴黎艾菲爾鐵塔下

在巴黎第二天的行程從艾菲爾鐵塔開始

# 1      不是不給法國人面子,我們不知道法國人早上吃什麼,也找不到吃飯的地方

我們出遊並不重視吃,加上我很喜歡麥當勞的早餐,所以吃麥當勞並不委屈
不過這裡的選項跟美國完全不一樣,還好英文勉強可通,但還是出了一點錯
我要一份全餐加一杯咖啡,結果來了兩份全餐,不過也幸好有這錯誤我才能吃飽

# 2      巴黎鐵塔旁沒有地鐵站,不管搭那一線都要走一段路
不過沒關係,我們順便看看早上的巴黎也好,但太早了除了跑步的人沒看到什麼

# 3      不知道乒乓球在法國這麼流行,公園裡有好幾張球桌

# 4       很快就看到鐵塔全身了

原來是這顏色,從來我看到鐵塔只看到線條,沒注意到顏色

# 5       又開始我的分段拍

# 6       有些繡了,不知道多久要重漆一次

# 7       我們沒有停在這第一層

# 8       這些鐵條密密麻麻的沒有我想像中簡潔

# 9        塔頂應該也是天線吧

# 10      背光也不錯

# 11      來得太早還沒開始入場,我們穿過塔下繼續往河邊走

# 12      橋頭的雕像

# 13      很大的烏鴉

# 14      感覺這人髒兮兮,也沒有穿褲子但還是很驕傲的樣子

# 15      河邊碼頭很寬,早上都還沒有人

# 16      淑玲很滿意這地方

# 17      橋墩用鐵箍補強

# 18      用老鷹裝飾,我以為只有美國跟德國比較喜歡老鷹

# 19      鐵塔的一隻腳

# 20       照例要從底下拍一張

# 21       支持電梯的結構

# 22       艾菲爾先生,肩寬跟胸部留得不錯,不會有頭被砍下來的感覺

# 23       排隊買票的人龍開始出現了

還好永高提醒我要先上網買票,不然我們就要加入這條龍了

# 24       上網買票的排在這綠旗子後面

# 25       要上塔先安檢,現在應該更嚴了吧!


# 26       搭電梯上塔,電梯裡有告示要人注意扒手

照片太多,塔上拍的留待下次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